強烈要求工程師整合手機通話記錄、、、
我非常憎恨通話記錄的不自動整合,在當下物聯(lián)網(wǎng)和電子橫行的當下,我們每天要頻繁的和其中一個人通話N次。然而通話記錄卻不能在同一個人的名下整合,使得在其通話記錄顯示無數(shù)次、、、這讓有密集癥的寶寶心塞啊、、、、、、、
我想說三星手機系統(tǒng)你既然已經(jīng)慢慢本土化。為何不能多借鑒一下國內(nèi)其它廠商UI的簡潔化,盡可能不改變自身特色的前提下,多為我們這些忠實的守候者想想、、、希望工程師們盡其所能,開創(chuàng)具有內(nèi)外兼得及實用性的系統(tǒng),我相信大家都不需要花瓶、花瓶,花瓶、、、、、、忠言逆耳且行切珍惜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
